药学系召开第七届辅导员素质教育创新论坛会(上)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4/24    查看次数: 5274 次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4月22日下午2点30分,药学系在白塔街校区教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七届辅导员素质教育创新论坛会议药学系各班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各位辅导员以PPT的形式讲述了自己对于学生素质教育创新的看法和意,并提出了富有创新思维的教育方法。有的老师提出可以运用网络APP的形式来引导和帮助学生学习专业知识,有的老师提出要引导学生学会自我培养,还有老师认为学生还应加强礼仪方面的教育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修养各位辅导员的教育方法都新颖有效并在学生的教育工作方面都尽心尽责。
    本届论坛,为辅导员们交流工作、分享经验、开拓视野、创新思路提供了重要平台,有利于进一步开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新局面,促成良好的教学教风。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邓玉星

2016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