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参加《形式与政策》系列讲座之增强宪法知识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4/21    查看次数: 17034 次

    为增加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4月20日下午2点,白塔街校区14级全体同学在礼堂聆听了《形式与政策》的专题讲座。此次专题讲座胡芝老师主讲。
    在讲座上,胡芝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活泼的事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宪法的内容,让在场的同学对宪法赋予公民的基本权利,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对我国的法律体系、宪法的历史发展、国外宪法等内容进行简要讲解,对于宪法的功能,胡芝老师强调宪法精神在于对公民的尊严和价值的保护,提高全体公民增强法律意识,必须认真学好宪法,让宪法精神深入人心。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明白了应该怎样规范自己的言行、怎样预防犯罪,明白了在生活中一定要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小公民。学院表示要以此为契机,认真搞好学生的法制教育,在各班营造“学法、知法、守法”的良好氛围。整堂讲座使学生们受益匪浅,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商玲

2016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