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营销策划大赛药品组培训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4/21    查看次数: 5336 次

    4月20日12点30分,药学系白塔校区收费大厅开展了营销策划大赛药品组培训此次会议邀请到四川中和医药公司学术部学术专员张占萍、孙吉、艾沙参加药品营销策划大赛的同学进行了培训。
    张占萍专员为同学们介绍了该公司穿心莲内酯分散片的功效,现场实验,证明了该产品与其他品牌产品相比的优势。之后孙吉和艾沙两位学术专员分别在实训楼五楼实训室和二楼实训室对两组同学进行营销技巧的培训,从专业知识、沟通技巧、市场调研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用两个案例来检验同学们通过本次培训学到的知识,同学们都充满自信,积极上台展现自己
    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学到了更多的专业知识,对于营销策划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学习到了很多营销技巧,提高了与人沟通交流的能力。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邓玉星

2016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