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人民医院来校招聘药学专业实习生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4/20    查看次数: 1646 次

    为切实做好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给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4月19日下午2点乐山市人民医院在白塔校区教学楼2-5教室进行了实习生的面试选拔,药学系14级各班有意向的同学参加了此次面试。
    科教科的副科长钟怡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此次招聘的要求和条件,并说明此次招聘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部分,在笔试中,同学们都积极思考,认真作答一丝不苟,充分运用专业知识进行解答。面试中主考老师主要针对同学们的特长、社会实践能力、和对医院的了解程度等问题进行了询问,同学们都对答如流、表现出众,努力争取实习机会,并充分展现出我系学子的良好素质。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杨晓曼 邓绍进

2016年4日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