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职院第十三届春季田径运动会白塔街赛区比赛成功闭幕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4/17    查看次数: 1744 次

    4月15日上午10点,随着各项比赛结束,历时两天的白塔校区第十三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在操场上迎来了隆重的闭幕仪式。药学系党总书记兼主任张知贵、分管学生会副主任杨莉、护理系党总书记郑平等领导和老师出席了本次闭幕式,白塔街校区全体学生到场参加。
    闭幕式上,张书记首先对同学们在运动会中表现的精神表示高度的赞扬,并为本次运动会中优秀班级和团体颁发了奖状书,获奖代表上台领取证书并合影留恋。接着,张书记对本次运动会做出了总结和评价,他代表院领导和全体师生,向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代表队表示衷心祝贺,并对本次运动会上全体运动员展现出的顽强拼搏和团结友爱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指出,要把在运动会中取得的勇于开拓、奋力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科学发展,促进学院建设的强大动力,以推动各项工作进一步的提升,号召全体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优异的作风,迎接学院工作的新挑战,实现学院各项工作的新跨越,努力创造学院的新辉煌。最后,由杨主任致辞,她代表校区组委会裁判,工作人员以及为筹备此次运动会而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宣布白塔校区第十三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一次运动会就是一场竞争与合作意识的演练,是生命教育的体现,是生涯发展的训练和尝试实践,本次运动会让我们感受到了学生们在运动中学会了助人,在运动中体验到协作,在运动中学会拼搏,在运动中学会了承受。当我们与体育结伴时,我们的人生才更丰富。希望我院的所有同学都能在运动中学会成长,让人生更加的丰富。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杨福莉

2016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