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职院第十三届春季田径运动会白塔街校区之男子跳高决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4/14    查看次数: 5266 次

    4月14日下午2点,男子跳高决赛在操场火热开赛,各位选手精神抖擞,蓄势待发。
    经过各位运动员的简单试跳,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助跑、起跳、腾空过杆,选手们一系列的动作显得娴熟有力。运动健儿们激情澎湃,斗志昂扬,他们挥洒汗水,,将赛场的记录杆不断抬高。他们勇于超越,超越他人,超越自我,看那不断上升的记录,是他们不懈的挑战。
    虽然运动员们在场上的时间很短暂,但他们影依然停留在人们的脑海里,他们为了得到更好的成绩,拼尽全力,即使失败也毫不放弃。他们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这种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是个人的巨大财富,更是将来能够走得更高更远的稳固基石。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赵凯

2016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