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平台

雅安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到我院开展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5/7/15    查看次数: 3595 次

715日,雅安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及药学检验系一行到我院开展专业建设交流活动,我院教务处和药学系领导、药学系专业主任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双方就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以及系部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交流会上,雅安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药学检验系系主任彭裕红介绍了雅职院药学检验系近年的发展历程、药学检验系副主任李成忠分享了仿真实训室的建设中一些经验,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苟安经就两校在教务管理中共同遇到的一些问题做了简要的分析和建议。药学系总支书记张知贵向来访的领导和老师介绍了校企共建药物研究中心的情况。

    会后,雅安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共同参观了我院药物研究中心实验室。此次交流活动中,两校互相借鉴,在专业建设和实验室管理方面收获了富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