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平台

香港浸会大学博士易涛到药学系召开学术交流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5/7/6    查看次数: 4273 次

2015630下午,乐山市药物研究中心开展学术报告交流活动。香港浸会大学助理教授、博士易涛,成都大学教授、博士陈封政以及药学系药物研究中心科研团队教师参与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易涛博士做了题为《Resource and Quality Assessment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on Chemistry and Metabolism》的精彩报告。随后,参会人员就中药资源的开发利用和研究方向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会后,在药学系副主任封家福博士的陪同下,易涛、陈封政博士一行参观了药物研究中心实验室并就具体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探讨。此次学术交流活动拓展了药物研究中心团队的研究思路和方法,也为院校之间共同合作开展科研项目提供了新的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