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党总支书记代理主任张知贵走基层,践行“亲情工作法”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5/6/29    查看次数: 2093 次

为认真落实省委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要求,贯彻

乐山市委《关于全面推行亲情工作法的通知》,626日下午,药学系党总支书记、代理主任张知贵同志深入基层,与药学系家庭困难学生胡海松进行了座谈。
     
在药学系办公室,张知贵书记首先对胡海松的家庭环境家庭情况进行了了解,说到穿暖、吃饱、健康是对经济困难学生最起码的要求。并说到学生有困难要及时跟班级老师和系部反映,学校会尽最大努力帮助经济困难学生度过暂时的困难。张书记亲切地和同学们谈起自己当年求学时的情况,希望他面对现实,克服困难,不辜负学校、老师的希望,早日成为祖国建设的人才。被访学生表示定不负众望,努力学习早日为社会做贡献。最后,张知贵书记以各人名义向同学捐赠了500元慰问金,使经济困难学生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今年以来,在市委强力推进、带头践行亲情工作法指导下,药学系党总支建立了系领导班子定点联系班级制度,积极以联系学生为抓手,深入学生、了解学情用实际行动构建了全系党员干部全体参与、主动帮扶的学生的工作格局,赢得了广大老师和同学的支持和欢迎。

                                                  

 

药学系宣传部   /   陶杨

2015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