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委员、院工会陈国银主席走基层,践行“亲情工作法”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5/6/29    查看次数: 2106 次

为认真落实省委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要求,贯彻乐山市委《关于全面推行亲情工作法的通知》,626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院工会陈国银主席与药学系家庭困难学生罗丽娟进行了座谈。
    
在学院工会办公室,陈国银主席与学生罗丽娟亲切地唠起家常,并询问了本学期学习情况,深入了解学生的家庭基本情况和实际困难,叮嘱罗丽娟同学生活中遇到困难一定要和老师沟通,学院将尽最大的努力帮助同学顺利完成学业,勉励她不断克服困难,认真学习专业技能,提前谋划好职业生涯,争取早日成才。最后,陈国银主席以各人名义向同学捐赠了500元慰问金,使经济困难学生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据悉,今年以来,在市委强力推进、带头践行亲情工作法指导下,学院以联系学生为抓手,深入学生、了解学情用实际行动构建了学院党员干部全体参与、主动帮扶的学生的工作格局,进一步营造了做事为学、一心为学、亲情为学的良好氛围,赢得了广大老师和同学的支持和欢迎。

 

 

药学系宣传部   /   陶杨

2015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