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5/6/24    查看次数: 2128 次

   为更好地引导药学系同学通过参与社会实践和职业体验,提高就业创业能力,6月23日晚,药学系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在白塔校区阶梯(一)教室召开。药学系分管学生副主任杨莉、系团委书记兼学生科科长朱链链主持。药学系学生会干部、社团联合会及各班班委参加。此次动员大会旨在鼓励同学们利用假期时间走出家门,走近社会,在丰富大学生暑期生活的同时,促进大学生更好地与社会接轨,提高大学生关心社会、积极实践的意识。


  药学系副主任杨莉结合我院2015年暑期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安排意见,对我院今年暑期社会实践的基本情况和实施方案进行了整体介绍。在重视集中组队社会实践的基础上,同样鼓励学生以分散社会实践的形式开展活动。并强调,各团队要把文化知识学习和思想品德修养紧密结合,要把创新思维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加快认识社会,了解社会地步伐。

   药学系团委书记兼学生科科长朱链链对药学系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说明,涉及实践主题、调研时间和地点、组队方式和报名要求等内容,并对后续工作时间节点进行明确。她鼓励同学们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积极加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队伍,在实践中学习进步。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药学系同学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形成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有了更加具体的目标。动员会鼓舞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增强了参与信心,有利于带动更多的同学充分利用假期时间走进社会热点,关注民生现象,在实践中获得知识和乐趣。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社会实践是大学生获取知识不可或缺的途径,同时也是大学生紧跟时代、关注社情的具体体现。大学生应提高社会实践意识,关注社情民情,增强社会责任感,成长为对国家和社会有所贡献的优秀人才。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陶杨

2015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