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尘迎新艾草香——药学系“端午文化节”系列活动(一)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5/6/22    查看次数: 2073 次

    为迎接端午佳节,美化我们的校园,积极响应学院相关安排,6月18中午12时,药学系社团联合会组织各社团开展了“除尘迎新艾草香”的义务清扫校园活动,各社团成员参加了本次劳动活动。
    活动随着社团联合会会长为各社团分得各自的工作任务后,大清扫正式开始。各社团主要对白塔校区风雨广场、教学楼及宣传栏等卫生死角进行了清洁打扫,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干净明亮的校园展现在了大家的面前。打扫完毕后其余成员对药学系各个班级、教学办公室及寝室门口挂上了端午节标准的艾草、菖蒲。
    通过此次义务劳动,既美化了校园,也为庆祝端午佳节的到来做好了铺垫,让同学们从实际行动中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魅力所在。

 

 

 

 

药学系宣传部图/文陶杨

2015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