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举行社团联合会换届竞聘选举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5/6/16    查看次数: 1916 次

    为了更好地选拔出认真负责的新一届社团联合会成员,促进药学系社团健康发展,6月15日晚,药学系在白塔校区阶梯一教室召开了社团联合会换届竞聘大会。

    药学系团委副书记学生科科长朱链链、美食社李晓婷、药学协会陈曦、本草社黄泓轲、演讲社蔡菲、青年志愿者协会徐娇等社团指导老师出席了本次竞聘大会并担任评委,社团联合会成员、各学生社团代表等共计20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晚上7点,药学系社团联合会竞聘大会开始。此次换届活动主要选举新一届社团新成立的四个部门部长及药学系现有各社团社长,共计27人参加了本次竞选。本着公平、公开、公正、择优的原则,以个人演讲、回答评委提问的形式进行。个人演讲过程中,选手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工作经历以及对各社团各部门的了解进行了自我分析,展现了自己能够胜任的优势,并对社团及部门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在评委提问将来的工作态度问题时, 选手结合自身自评总结,一位选手表示,不管处在哪个职位,只要是社团的一员都要为社团的工作和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他对社团的热爱感染了不少在场同学,赢来了热烈的掌声。 

    药学系社团联合会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服务学生的宗旨,组织学生开展了大手牵小手、阳光助残、关爱土主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竭诚为广大同学服务,充分发挥了学生桥梁纽带作用,赢得了学院以及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此次竞聘大会不仅有利于药学系社团联合会选拔出更杰出的学生干部,更好地为同学服务,同时也促进了学生与学校领导之间的沟通交流,使得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进一步推动了药学系和谐校园的构建。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陶杨

2015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