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召开信息员座谈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5/6/12    查看次数: 1794 次

    2015611下午3:40,药学系在白塔校区教学楼2-5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信息员座谈会,药学系教务科长勾秋芬、教务办王明贤老师和各班的信息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参会学生信息员从课堂教学、实训、实习、课程开设以及后勤管理等方面踊跃发言,同学们对任课老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部分老师的教学、学院的实训条件和后勤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教务科勾科长首先对参会信息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现场解答了学生们的一些问题,并表示将积极向上级部门反映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改善实训条件,加强教学管理、努力提高教学质量。 

最后,王明贤老师就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各班信息员能够充分发挥师生之间的桥梁作用,在学习过程中发现问题或遇到困难和疑惑,能够及时与老师或系领导交流沟通,在学风建设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师生共同努力,共建优良教风、学风。

 

药学系宣传部   /  陶杨

2015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