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第六期系党校结业考试顺利进行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5/6/9    查看次数: 1954 次

    6月7日晚8时,药学系第六期系党校培训结业考试在白塔校区教学楼二楼教室进行,60余名系党校培训学员参加了本次考试。此次考试是对系党校学员们一个月以来学习成果的一次大检验。
    第六期系党校自5月12日开课,采用了集中授课、外出参观、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片等多种学习形式,并与学员自学相结合。通过集中培训和实践教育,使全体学员掌握了党的基本知识,了解了党的历史和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明确了党员应具备的基本条件以及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正确认识了国际、国内形势,树立了远大理想,端正了入党动机。
    本次考试,系党总支按照学员分组情况对考场进行了合理安排,并由药学系辅导员张俊、卢丽娜老师监考,重点考察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章、党性、党纲的理解和认识。考试期间,学员们以严谨的态度认真仔细地答题,考场氛围和谐融洽,考风端正。 
    考试结束后,学员们表示今后将会进一步学习理论知识并将其运用到实践中,处处以党员的标准鞭策自己,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积极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不断拼搏进取,不断完善和发展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陶杨

2015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