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举行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换届选举竞聘大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5/6/8    查看次数: 1961 次

    6月5日下午2时,药学系进行了药学系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干部换届选举活动。药学系团委书记、学生科科长朱链链、书记高燕、卢丽娜及闫俊老师和现任干部担任了本次换届选举的评委。
  本次选举活动分为主席团竞选和干部竞选两部分。主要针对新一届的2014级同学。选举流程主要包括竞聘演说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各位竞聘选手首先主要针对自己的优势、为什么会竞选该职位以及今后作为该职位负责人会采取们样的措施来改进、发展进行了阐述。之后,评委进行了提问,在提问中涉及到各个细节部分,各位选手根据自己的经验和从其他院系所见到的优点来提出具体的合理的解决方案以及措施。其中,在主席团候选人换届过程中,还加入了民意测评和笔试环节,真正做到把广大学生支持、信任的同学选到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岗位上来,为药学系建立一支团结有力、工作积极、能力突出、深得信赖的学生干部队伍打好基础。 
  据悉,本次选举将会选出药学系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能在今后工作岗位上以身作则,顾全大局,维护集体利益,真正起到模范表率作用,为药学系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药学系宣传部   图/石跃   文/陶杨

2015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