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实习

药学系召开顶岗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3/12/20    查看次数: 1081 次

        201367日下午,药学系组织全体2014届毕业生在北塔街校区阶梯教室召开了顶岗实习就业动员大会,会上药学系教学副主任封家福、顶岗实习管理干事罗丹讲了两个问题:第一个问题,毕业实习时要注意的几个问题和对大家的要求;第二个问题,就业诚信问题。

        通过这次动员大会,实习生们明白了实习期间的要求和应注意的以下问题:1、给实习单位领导留下好印象;2、从小事做起;3、要主动学习,主动做事;4、严格遵守单位的规章制度 ,执行设备的操作规程;5、尊重他人。同时实习生还了解了求职中的诸如求职考试作弊、求职履历造假、就业签约不履行、助学贷款不按时偿还和论文剽窃等不诚信现象,同时要求实习生避免上述问题,提高自身诚信就业的意识。

上一篇:药学系召开实习生动员大会

下一篇:已经是最后一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