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实习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药学系召开校企合作共建药物研究中心论证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4/1/9    查看次数: 1195 次

为了加强校企合作,加速乐山地区中药产业科研成果转化,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药学系拟成立中药研究中心。为了切实的服务乐山地区的中药产业,把握好中药研究中心成立后的研究方向,药学系于2013127上午邀请药学行业专家举行了关于成立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药学系中药研究中心的论证研讨会。会议由药学系副主任封家福主持,参加此次论证会的有来自乐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科教信息科宋文利科长,乐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副所长刘航,乐山市药学会杂志编辑部余敏灵主任,乐山市科技局社发科陈老师,四川龙马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候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万浩川博士、药学系魏荷琳老师等。会议首先分析了乐山地区的中药产业概况,接着专家们讨论了乐山地区中药产业中急需解决的问题,最后专家们就中药研究中心成立后的研发和服务方向进行了论证。通过此次研讨会,使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药学系对成立建设中药研究中心更有信心,也找到了中心成立后大致的发展方向。

上一篇:药学系召开2013专业论证会和校企交流会

下一篇:已经是最后一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