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乐山市药物研究中心举行科研工作务实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5/4/2    查看次数: 2878 次

2015年3月27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与四川省长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在高新区乐山市药物研究中心举办科研工作务实会,院刘忠副院长长征药业总经理王卫斌参加了这次的会议。同时参会的还有长药副总经理李健、技术部主任林学辉、总工程师姚秋鸣和乐职院药学系张知贵主任、封家福博士、徐娇博士,以其他药物研究中心科研工作人员。

会上,药物研究中心林学辉主任就药物研究中心研究项目、仪器设备、人员设施、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随后,双方就目前中心工作情况和未来科研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最后,刘副院长对中心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会上提出的问题予以解答,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交流,为双方科研人员搭建了学术交流平台,有助于研究中心各项工作得以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