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贵阳职业技术学院一行专家到药学系开展专业建设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4/6/25    查看次数: 2074 次

     6月24日上午,贵阳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制药系一行专家在刘裕红主任的带领下到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药学系开展交流活动,药学系主管教学科研工作的封家福博士组织药学系专业主任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专业建设交流活动。药学系办公室主任罗丹老师主持此次会议。

     封家福博士首先简单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药学系在专业建设方面的工作。贵阳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制药系负责人刘主任听了封博士的介绍后对我系的专业建设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随后贵阳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制药系综合教研室主任周立就药学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业课程设置、实训室建设及管理、校企合作模式、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主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

     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刘裕红主任表示此次专业建设交流活动是一次务实的会议,交流双方在此次活动中收获良多, 做为专业相似但处于不同地区的兄弟院校应该更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