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药学系召开信息员座谈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4/10/31    查看次数: 2161 次

         201410月29下午350分,药学系信息员座谈会在教学楼2-5教室召开。参与本次座谈会的领导有药学系党总支书记张知贵,分管教学副主任封家福,教务科长勾秋芬,教务办老师王明贤。各班班长和信息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班信息员代表和班长积极发言,围绕教学、生活以及学校后勤服务等方面向领导反馈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根据同学们的反应,我系一批优秀教师受到了学生的好评,也对个别老师的教学提出了建议。在座的领导就同学们反应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记录。最后,张书记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张书记请同学们要尊重老师,学习老师身上的优点,并表示对一些问题将在会后联系相关部门尽力解决。

通过本次座谈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真实反应问题的平台,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生活中的疑惑,有利于同学们更好的丰富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