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模拟应聘大赛(初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5/6/3    查看次数: 1923 次

    为让同学们提升求职技巧,加大职业匹配度,开拓就业视野和就业渠道。6月3日下午2点,药学系模拟应聘大赛初赛在白塔校区阶梯五教室举行,药学系分管学生副主任杨莉及药学系老师周谧、张俊担任了本次面试评委,初选通过的19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模拟应聘大赛以医药行业相关职位为应聘岗位,主要有医药公司营销员,药店员,药厂车间主管等。模拟应聘大赛分为三个环节:自我介绍、模拟职场测试、压力面试。通过评委老师的提问及相关面试要求,使同学们真切感受到求职面试的实况,并通过应聘医药行业相关职位检验了应聘同学的专业知识及所需要提高的素质,使我们的同学能够根据社会要求和自身的特长,做好职业规划以便应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最后,作为面试官的张俊老师,对本次模拟应聘大赛(初赛)表示了充分肯定,对同学们应聘所出现的问题做了相应的解答与纠正,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决赛是有更好的表现。

    本次模拟应聘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还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陶杨  顾浪

201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