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荏苒;忆留当夏——药学系2013级毕业生离校晚会隆重举行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5/5/29    查看次数: 2041 次

      岁月荏苒,忆留当夏。又是一年离别时,为欢送2013级毕业生顺利离校,纪念他们在大学两年生活的点滴,为他们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5月28日晚7时,由药学系主办、系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协办的2013级毕业生离校晚会在白塔校区礼堂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晚会领导及嘉宾有: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工会主席、药学系联系领导陈国银、学工部部长、院团委书记叶红光、药学系党总书记主任张知贵、药学系分管教学副主任封家福、药学系分管学生副主任杨莉、药物研究中心主任、北大博士南泽东、药学系学生科科长、兼团委书记朱链链。
    精彩的开场视频过后,晚会在欢快的舞蹈《fantastic baby 》中拉开序幕,12人的舞蹈组合即刻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观众的掌声与欢呼声响彻整个礼堂大厅。接下来四位主持人闪亮登场,本场晚会共由激情、回忆、感恩、展望四个章节组成。由舞蹈《洋葱》《cry.cry 》演绎出青春激情篇、小品《良心药师》《匆匆那年》使毕业的夏日充满了回忆、《致青春》等一系列舞蹈够成一幕幕感恩、最后歌舞《青春,修炼手册》构建了同学们对未来的展望,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值得一提的是,药学系环保社的《纸装走秀》令人难忘。当大屏幕上播放出13级同学他们一起经历的风风雨雨,每个瞬间都能牵动许多人的回忆,每一次交汇都能带来灵魂的碰撞。带领我们一同回忆了13级的点点滴滴;让我们又一次回忆了大家的匆匆那年。
    本场晚会在合唱《爱,因为在心中》的优美旋律中结束,两年的相知相守在今夜画上了圆满的句点,两年的风风雨雨我们共同分担。虽然离别在即,但药学人的情谊不会终止,团结的精神将代代相传。晚会再一次将13级的同学们连在一起,仿佛又回到了最初相逢的时刻,我们相信,今天的短暂离别是为了他日更精彩的相聚。就让即将毕业的药学学子,带上药学系所有人的祝福,振翅翱翔!

 

 

 

 

 

药学系宣传部  文/陶杨  图/石跃
2015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