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遍天下,赢在未来——药学系举行第二届校园营销策划大赛总结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5/5/24    查看次数: 1846 次

    5月22日下午2点,药学系在阶梯三教室举行了第二届校园营销大赛总结会,药学系分管学生副主任杨莉、团支部书记兼学生科科长朱链链及14支进入总决赛的营销队伍、各班学生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本次总结会。
    总结会开始,各参赛团队通过ppt、图片展示、演讲等多种形式来展现了各自队伍在本次营销大赛中所使用的售卖方法,并总结了自己在所选择产品、市场、售卖方法上面所出现的不足及队伍之中的优势。他们活泼生动地展现了各个队伍独特的营销才能。通过总决赛的实战比拼,博雅文具、丝尚团队、花言茶语队分获第一、二、三名。
    最后,朱老师对各团队总结表示了充分肯定,说明了本次比赛的评分标准,并谈到营销能够考验一个人的整体素质,锻炼口才能力,希望同学们在平时生活中积累经验,为以后创业打下良好基础。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陶杨

2015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