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学、修德、明辨、笃实——药学系开展“如何练好习大大‘八字真经’”主题班会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5/5/23    查看次数: 1865 次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院团委相关安排,强化团员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为推动学校发展、树立实干兴邦精神。从5月初到5月20日,在药学系团支部带领下各班级陆续开展了“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活动上,各班团支部书记通过组织演讲比赛、分组讨论、故事分享等方式带领大家深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在北京大学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总书记号召--“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努力树立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青春的深刻和精彩不在于名噪一时的轰轰烈烈,而在于水滴石穿坚持奋斗,在于星火燎原的团结奋斗,通过本次活动,每位同学表示积极将《八字真经》贯彻于心,实践于行。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陶杨

2015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