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平台

药物研究中心召开校企合作科研交流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5/5/18    查看次数: 3734 次

2015年5月13日,乐山市药物研究中心与四川省长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海棠医药有限公司、峨眉山宏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市药监局等合作企业和单位共同举行了校企合作科研交流会。上述单位领导、行业专家以及药物研究中心主任封家福、副主任任华忠、徐娇以及药学系中青年科研骨干出席了此次交流会。

首先,药物研究中心合作单位对目前中心管理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并针对目前正在合作开展的项目展开讨论,明确了进一步合作的方向和措施。其次,对于未来可能合作的项目,各合作单位也提出合作意向,特别是在乐山传统中药的开发上找到了新的合作内容。另外,会上还就中药保健品的开发、中药饮片质量标准的制定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保障了药物研究中心工作进一步健康顺利地开展,有助于中心进一步提升科研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