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药学系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5/5/15    查看次数: 3041 次

2015年5月13日,药学系与四川省长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海棠医药有限公司、峨眉山宏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市药监局等合作企业和单位共同举行了校企合作交流会。上述单位领导和行业专家以及药学系党总支书记、代理主任张知贵、分管教学副主任封家福、药学系中青年教学科研骨干出席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各合作企业及单位的领导、专家分别就与药学系合作的科研项目、实训及教学改革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在科研方面,以药物研究中心平台为依托,各合作单位就目前正在开展的项目以及未来可以开展的项目交换了意见,达成了新的科研合作意向,特别是在中药保健项目的开发上寻找到了新的合作契机。在实训及教学改革上,各行业领域专家针对目前实习生及校内实训和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进一步进行实训和教学改革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交流,为校企合作双方搭建了畅通的交流平台,有助于药学系进一步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和科研能力,使科研及教学工作更贴近社会和用人单位需求。

 

上一篇:药学系召开教学督导、科研工作会

下一篇:已经是最后一篇了